close

 

就在我上一個狀況發生的兩、三個月後,某一天早上,我一如往常的到廟裡去走一走,去曬曬太陽,但今天在參拜時,卻可以隱約感覺到神明的形象,之前並沒有這樣的情形,但是今天卻是有這樣的情況產生,可是當下自己並不以為意,就逛一逛回家去了。

 

到了第二天晚上,就在我好不容易睡著了之後,就在夢中我夢到我到我奶奶家,我在走樓梯的時候,有一隻紅面獠牙的小鬼,拉著我的腳,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腳快被拉穿了樓梯,我嚇到掙扎了出來逃走,下一幕,我就看到我在我家的床上睡覺,然後感覺是兩隻小鬼,但只有看到其中一隻的樣子,從床底下,要拉我穿過床要到地底下去,我嚇到大叫,那個小鬼就說:你叫啊! 誰都救不了你,當下我靠著自己的意志,硬是從睡夢中醒來,但是我的身體依然是動彈不得的,我還記得,我老公就睡在我旁邊,可是我的聲音完全的出不來,無論我多麼用力的呼喊他,他就是一動也不動的躺在那裏,那種恐懼跟無助,我到現在還記得,而且我還可以感覺到,他們還在拉扯我,就在我快要掙開的那一刻,那個小鬼趨身到我身邊來跟我說:「他是不會放過我的,他會一直來折磨我到,一直折磨到他可以把我拉走為止。」 他一說完,我才整個驚醒,全身顫抖著,還冒冷汗,我可以清楚地感覺到我的心在顫抖著,我真的嚇到了,我坐在床上久久不能自己,自己的身上還有遺留著那小鬼的感覺,非常的清楚,但這次我知道我該求救了。

 

因為當時我父母不在國內,因此我打了通長途電話去給我媽,告訴了他整個情形,想不到那天下午,那位道長就來了,他繞了我家一圈跟我說我家裡沒有什麼特別的異狀,如果你還是怕,我再畫一張符給你貼,但是,離開前卻留下了一句寓意深長的話給我,他說:「你這種情形只會多,不會少,我還是要靠我自己」,這句話讓我清楚的知道,我沒有辦法去依靠別人,我只能靠自己。

 

從那天開始,我就開始看到一些別人看不到的東西,開始每天晚上都有鬼出現在我房裡,剛開始大約都是一到兩隻左右,大部分是像人的形體,只有少部分是不同的樣子,他們都會出沒在我的房間,卻也沒有對我怎麼樣,只是偶爾會靠近我或跟我對看而已,雖然我還是很害怕,但我也不敢說,因為我只能靠自己,我不想造成家人的困擾,所以只能每晚只敢說服自己,我看不到、我看不到,然後閉著眼睛摸黑上床趕快睡覺,雖然心裡很害怕也很恐懼,好幾次都嚇到想要哭,但是如果只能靠自己去克服的話,那我也只能把我痛苦跟眼淚往裡面吞。

 

就因為這樣,我開始恐懼著晚上睡覺這件事,因為一但我踏進去我的房裡,又必須要去面對我看得到這些東西的這個事實,我好幾次想要問為什麼我看得到這些別人看不到的東西? 為什麼那些鬼都要來找我? 每天晚上都有不同的鬼來,吵得我睡也睡不好,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怎麼辦? 我該怎麼辦,我好害怕喔! 我只能強迫著我自己去學習適應這一件事情。

 

不知哪時開始,我來早上都可以看得到,本來已經覺得每晚要去面對這件事,已經讓我夠痛苦了,現在連早上都有,我心中的很是抗拒,後來,我為了瞭解他們為何來找我,我開始聽他們說的話,剛開始是偷偷聽,因為我怕他們知道我聽得到,會一直靠近我,所以我都偷偷地聽,再一次無意識的狀態下,我不小心動了我的念頭,問了問題,完了,﹝他﹞馬上靠過來,開始一直跟我講話,我一開始很害怕,也很氣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,而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,只能硬著頭皮跟他說了,這一講 講了快一個小時,但自此之後,越來越多聚集,我從一個變的要跟兩個,有時還有三到四個,還會有不同的來,我發現不對,再這樣下去我都不用睡了,但當時的我,根本不敢拒絕,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,所以只能任由自己睡眠不足,精神嚴重耗損下去。

 

但因為這樣的接觸,我才有辦法漸漸學習著讓自己從很害怕、很恐懼的狀態,慢慢克服一直到習慣自己這樣,雖然過程中有看到很恐怖的景象,也有遇過一些特別的狀況,而當時的我,只能讓自己慢慢學習去接受這樣的情形跟自己的狀態,而在這過程中我很痛苦、很無助、很徬徨,但是,當時的我卻找不到一個人可以清楚的告訴我,我怎麼了,我為什麼會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? 為什麼那些鬼要來找我? 他們夜夜來找我,吵得我沒辦法睡,搞得我精神嚴重耗損時,我又該怎麼辦? 我找不到一個人可以告訴我,教我、引導我該怎麼做,完全找不到,只能得到一句,要自己救自己,但是誰又知道該怎麼做? 當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的時候,是要如何自救?

 

而我以曾經到別的宮廟去,就只開了一張文給我,說我有什麼天命之類的,什麼也不說清楚,又要自己去摸索,我一路來摸索,從來無法找到心中問題的答案,只能就眼前的問題,自己一一想辦法去解套,沒有一個人能真正的幫助我,如不是〈太清觀〉的住持,願意一一詳細的告訴我,讓我清楚的知道,原來我這種情形算是一種「幻覺」,而這樣的狀況必有它產生的原因,一般是壓力過大而引起的一種現象,而談話中讓我覺得最感動的是,住持他很有耐心的聽完我的陳述之後,清清楚楚地告訴我,我的狀況、情形,並教導我要怎麼做才能讓我的狀況的穩定下來的方法,他說:只有透過適當釋放,才能讓自己的心﹝靈﹞趨於安定,也唯有心﹝靈﹞上的安定,我的狀況才能慢慢的穩定。

 

這是我這麼久以來,第一次看見自己的希望,因為這樣長時間精神上的折磨,讓我身體也出現了狀況,當我得知藉由靈動也就是訓體,是有機會可以讓身體的狀況變好之外,心﹝靈﹞上的壓力也可以得以紓解時,讓我真的覺得很感謝,原來我是可以變好的。

 

當然,這是我個人的經歷,我相信每個人所發生的狀況都不相同,但是希望能藉由我自身的經歷,提供給各位對照,如果你也有類似的經歷,願意相信我們跟我們分享,也歡迎你跟我們聯繫,我們的聯絡資料在「關於太清觀道場」的文章內,有任何的疑問,也歡迎各位留言詢問,謝謝。

 

 

關鍵字: 我為什麼會看得到這些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為什麼這些鬼要來找我 幾乎每天晚上來 夜夜都被吵著睡也睡不好 精神嚴重耗損 我該怎麼辦 太清觀 身、心、靈修行道場

 


 

小編的溫馨提醒:

 

感謝您對太清觀的支持,若您想定期看到太清觀的文章,可以到太清觀的痞客幫的「名片頁」,按「加入訂閱」,來訂閱太清觀的文章,也可以將我們「加入好友」,定期到網頁上來查看,如果遇到喜歡的文章,也請不吝幫我們推一下文喔!

 

痞克幫的電腦版的設定方式:

請到網頁上方,先按「PROFLIE」,在按「加入訂閱」,即設定完成。

 

在臉書上會定期公告一些免費課程的資訊,歡迎有興趣的人,可以到臉書上來查詢。

 

太清觀 Facebook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chintemple/

太清觀 Youtube影音頻道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Cfe-OkJj7CxBHoYxjEe2tQ

 

如有遇到靈與修行相關的問題,也願意相信我們的人,歡迎與我們聯繫,我們的聯絡資訊如下:

 

太 清 觀

E-mail:  Taichinquan@gmail.com

手 機:  0952-011429 (李師姐)

         0928-431985 (范師姐)

地 址:  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261 

    (拜訪前,請務必先來電預約)謝謝!

 

如果想要先了解我們太清觀,請至以下連結,有道館的介紹:

http://taichinquan01.pixnet.net/blog/post/161555300-%e9%97%9c%e6%96%bc%e3%80%8c%e5%a4%aa%e6%b8%85%e8%a7%80%e3%80%8d%e9%81%93%e5%a0%b4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太清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