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進香事件後,約一年左右,我的耳邊開始出現了一些聲音,剛開始並不明顯,只是偶爾會有一、兩句話出來,我都以為是自己的錯覺,也不以為意,後來,不知從哪一天開始,聲音出現的次數變多了,也變得更清楚了,出現的時間跟說的話的內容越變越多,這突如其來的變化,讓我覺得不知所措,而為了能更了解自己的情形,我選擇開始去聽這些聲音。

 

這些聲音感覺上很像圍繞在我耳邊,特意要說給我聽的感覺,而且越來越有如影隨形的感覺,好像無時無刻有一群人在輪班的,一直跟你講話,講不停的,而且也說不完,譬如:我今天有要計劃去拜拜,一大早起來,你就會聽到聲音說:「你今天要去拜拜,你要去菩薩那邊求籤喔,菩薩有事要指示你,你一定要去拿幾號的籤詩,那是菩薩特別指示要給你的,不要拿上面那一張,要拿第幾張才可以,上面有指示,一定要記得去拿」,然後我出門到了拜拜的地方,就會在有聲音說:「你不是要什麼東西嗎? 你要去跟菩薩求,你跟菩薩求,菩薩會應與你的,你要怎麼怎麼講喔!」,一路上你走到哪他說到哪,有時還不是一個人,可能一趟下來,會有2~3個人輪流跟你說,一直說個不停,一下子那個人怎麼樣,一下子你家誰誰誰又怎麼樣,這件事要怎麼做,那件事要怎麼樣安排,一直講一直講,講不停。

 

到最後,我好不容易,都拜好了,坐在那裏休息,又一直跟我說:「你要去拿籤詩,是菩薩賜給你的,不信你去問菩薩,你就會知道我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了」,我不去做,他就一直講、一直講、一直講,煩到我受不了,我只好去問、去請筊,連續請了三、四筊,都沒有應筊,我就把筊收起來,心想就沒有這回事,這時他又說了,一定是菩薩已經跟你說了,你再問祂當然生氣啊! 所以你直接去拿就好了,在我猶豫的時候,他又在我耳邊一直勸說,講到我又去拿了,還照他說的要拿第幾張下面的才可以,做好了之後,還繼續一路上一直講到我回家去。

 

剛開始我還不以為意,因為如果我心中有問題或疑慮時,他都會跟我對話,我問一句,他會回答一句,所以還覺得滿有趣的,但是時間一久了,他出現的時間越來越多了,講的話也越來越奇怪、也越來越偏激,尤其當我生氣時,他還會在我耳邊說;「他的人真的很自私、很過分,只為自己想,根本不管你的想法,既然他要這樣,你也不用讓他太好過,你要想盡辦法去折磨他,他越不想要你去碰觸的,你就越要去挖,他讓你不好過,他也休想要好過,他讓你痛一分,你要讓他痛十分,讓他後悔他這麼對你。」 有時還會說:「不如拿刀傷害他,讓他知道你不好惹」這之類的話出現,讓我心生害怕跟恐懼,因為他在說這些話時,我竟然也有升起這樣的念頭,如果哪一天我真的去做了,那怎麼辦? 我沒有自信能夠一直有這樣的自制力,因為長時間持續一直聽這些聲音下去,難保我哪一天真的會精神衰弱到聽從他的話,去傷害別人、傷害我的家人,甚至傷害我自己。

 

這樣的情形太可怕了,讓我心生畏懼了,也覺得非常的困擾,但是,當時我卻完全不敢跟我家人說,因為比起這件事情,我更怕從他們的眼中或態度中,感受到他們的不屑與瞧不起,這會讓我覺得我是家中的異類是他們的恥辱,我讓他們蒙羞了,這對我來說是無法承受也無法面對的事,這對當時的我如同被是宣告死刑一般,於是我只能先選擇自救,我先試著不去理會我聽到的這些聲音,但是當聲音如環繞音響般,一直在你耳邊圍繞時,你又如何有辦法去忽略他呢? 所以我只能試著去找出這個聲音的源頭,就在我有這樣的想法的同時,我發現,只要我腦中有念頭跟想法時,聲音就會隨之出現,而且出現的速度很快,而且我想什麼,他就會對應我的想法來跟我說話,因此我開始學著減少我的念頭,少去思考,可是真的很難,因為念頭會隨時出現,所以我根本無法控制我的想法跟念頭,但是奇怪的是 在我發現這件事之後,雖然我的念頭跟想法並沒有減少多少,但是聲音出現的次數,卻是有比之前少一些了,而在我只能在過程中學習著如何去接受這樣的自己,因為沒有人可以教導我、引導我,去將正確的觀念跟方向告訴我時,我也只能試著讓自己去摸索,去學習著去接受這樣的自己而已,沒有別的辦法了,這種痛苦跟折磨,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會清楚的。

 

後來到〈太清觀〉之後,才知道我這樣的情形,就是所謂的﹝幻聽﹞,是在心﹝靈﹞上承受的極大的壓力之後,會產生的一種自然的現象,而這樣的現象是可以經由適當的負面情緒釋放之後,讓這個情況慢慢減輕的。

 

﹝幻聽﹞同時也是「啟靈」後,會產生的一種現象之一,但可以藉由正確的引導,長時間的訓體﹝包含負面情緒釋放的功能﹞及靜坐,藉以安定、釋放自己,來慢慢健全其心﹝靈﹞,一旦心﹝靈﹞安定了,﹝幻聽﹞的情況就會慢慢減輕,有些是有機會可以消除的。

 

由於「幻聽」會產生的原因很多,主要是因為心﹝靈﹞的層面是非常複雜的,所以每個人所發生的情形都會有所差異,而我只能夠藉由我本身的經歷,來讓有類似經驗的你來對照而已,如你自身有這樣的問題,又願意相信我們都歡迎你隨時與我們聯繫,我們的聯絡資料在「關於太清觀道場」的文章內,有任何的疑問,也歡迎各位留言詢問,謝謝。

 

 

關鍵字: 為什麼聲音經常出現在我耳邊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聲音 這樣的聲音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甩都甩不掉 讓我一刻都無法安寧 我該怎麼辦 太清觀 身、心、靈修行道場

 


 

小編的溫馨提醒:

 

感謝您對太清觀的支持,若您想定期看到太清觀的文章,可以到太清觀的痞客幫的「名片頁」,按「加入訂閱」,來訂閱太清觀的文章,也可以將我們「加入好友」,定期到網頁上來查看,如果遇到喜歡的文章,也請不吝幫我們推一下文喔!

 

痞克幫的電腦版的設定方式:

請到網頁上方,先按「PROFLIE」,在按「加入訂閱」,即設定完成。

 

在臉書上會定期公告一些免費課程的資訊,歡迎有興趣的人,可以到臉書上來查詢。

 

太清觀 Facebook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chintemple/

太清觀 Youtube影音頻道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Cfe-OkJj7CxBHoYxjEe2tQ

 

如有遇到靈與修行相關的問題,也願意相信我們的人,歡迎與我們聯繫,我們的聯絡資訊如下:

 

太 清 觀

E-mail:  Taichinquan@gmail.com

手 機:  0952-011429 (李師姐)

         0928-431985 (范師姐)

地 址:  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261 

    (拜訪前,請務必先來電預約)謝謝!

 

如果想要先了解我們太清觀,請至以下連結,有道館的介紹:

http://taichinquan01.pixnet.net/blog/post/161555300-%e9%97%9c%e6%96%bc%e3%80%8c%e5%a4%aa%e6%b8%85%e8%a7%80%e3%80%8d%e9%81%93%e5%a0%b4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太清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