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店員靜靜地陪伴著我,讓我好好的哭完後,才開始詢問我事情的始末,她看到我對這件事,這麼的煩惱,就好心的介紹了一個人來給我,但是當時她介紹給我的時候,我心裡是懷疑的,因為太多身邊的例子告訴我說;當一個人在運勢不好的時候,所介紹來的人都以不好的居多,我也很怕我會被騙,所以她當時要直接連絡電話他的時候,我阻止她,所以她才沒有聯絡,後來,過幾天剛好那個人也到那個店裡去,她一看到他,就趕緊把我的事跟那個人說,他就請店員來聯絡我,我一掛上電話就趕到那家店,到了那邊,我就把我女兒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,都跟他說,並詢問期解決的方法,他則要求要去看我女兒住的地方跟她本人,才能確定,於是我就跟他了約定時間。

 

他去我女兒家審視完了之後,見了我女兒才告訴我說:「妳女兒看起來是沒有被其他的東西纏住,身邊滿乾淨的,而她有這樣的症狀,是神明對她的眷顧跟賞賜,這是好事」,我一聽到心都安了,沒有東西跟就好了,至少可以確定這是她本身的問題,那在聊天的過程中,我才知道這個人是菩薩的學生,是替菩薩辦事的,這時我才明白了,為何那天我求籤時,為何我心中起了說,菩薩祢又不會開口,祢賜的這個籤詩我又看不懂,你總得找個能開口的來幫忙我吧! 所以菩薩才指引我找上祂的學生來幫忙我,我趕緊詢問他籤詩的問題,他就問說:是不是第幾籤啊? 我一聽心一驚,就問說;你怎麼知道? 他就說;那是菩薩在安你這個做母親的心啊! 我一聽,心中甚是感動,菩薩真的是慈悲啊! 知道我的心中的苦,特來安我的心,我真的很感動,這也是我第一次如此攝於菩薩的神威。

 

但是,我女兒的症狀雖然有一點點的改善,也慢慢學習著如何去控制她自己的動作跟行為,但效果仍然不彰,所以她就在停頓、時好時壞的狀況下,日子又慢慢的過去了,自從上次那個人來了之後,我就常常去菩薩那邊,頭低低的,但心中卻是流著淚,雖然知道菩薩指引了祂的弟子來安我的心,但是看著我女兒的狀況反覆,時好時壞,又不斷有新的狀況出現,叫我這個做母親的又怎能不擔憂呢? 雖然我知道菩薩要我們用歡喜心去參拜祂,但是我心中的痛苦、擔憂跟難過,又如何能笑得出來呢? 自從我女兒的事情發生,我一想到就難過,眼淚不曾止過,心中的難過、痛苦、煎熬,從不曾停止過,我只能透過不斷的跟神明祈求,來尋得一絲的希望,不然我走不出這個痛苦的深淵啊!

 

雖然過程中,還是有人介紹,但是卻沒有一個人能真正的,解除我心中的煩惱跟疑慮,就連去網路上尋找答案,不是看不懂的,就是沒有清楚的解釋跟說明,我只能任由自己像一個無頭蒼蠅,一直在原地打轉,一直在原點繞,我完全束手無策,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覺得我自己這麼無能,如此的無助,面對我生病的女兒,我這個做母親的卻是什麼都無法為她做,只能讓她一個人獨自承受著她的痛苦,而我卻什麼都做不了,這種的痛苦,在我的心中持續的翻攪,而我唯一能為她做的,就是裝沒事的樣子,讓她不需要為我擔心。

 

而因為我女兒的身體經常痠痛,很不舒服,不管去找誰來按摩,都只能舒服一到兩天而已,那天她身體又在酸痛了,要出去找一間按摩的店,竟然沒有一間開,無奈的我又繞到那家店,在閒聊之間,店員知道我們在找地方要按摩,所以她就特地將店門暫時關起來,帶我們去她熟識的那家按摩的店,就這樣我認識了麗蓉,跟她結上了這個緣分,真的很感謝她對我女兒的用心跟關心,因為她本身也是修道的人,對她這樣的狀況有點了解,因此只要我女兒有遇上什麼樣的問題,去請教她,她都能夠適時的去引導她,也會來開導我,我有空也會常常到她那邊坐坐,去泡茶聊天,經過她的疏導之後,我女兒身體上的痠痛跟一些心中的痛苦,也慢慢減少了一些,也是因為她這兩年來的照顧跟引導,才讓我女兒的狀況有了些許的改善,而她也是因為發現了她身體的狀況,並非她這樣按摩能疏導的,才藉由住持的書,引渡我們到〈太清觀〉的,她對我女兒真心的照顧跟疼惜,我都看在眼裡,我真的很感謝她,沒有她,我們這幾年可能都很難撐過去,她真的是我們的大恩人,她對於我們的恩情,我是感恩在心頭啊!

 

 

…待續

 

關鍵字: 一個母親的心聲 (二) 太清觀 身、心、靈修行道場


 

小編的溫馨提醒:

 

感謝您對太清觀的支持,若您想定期看到太清觀的文章,可以到太清觀的痞客幫的「名片頁」,按「加入訂閱」,來訂閱太清觀的文章,也可以將我們「加入好友」,定期到網頁上來查看,如果遇到喜歡的文章,也請不吝幫我們推一下文喔!

 

痞克幫的電腦版的設定方式:

請到網頁上方,先按「PROFLIE」,在按「加入訂閱」,即設定完成。

 

手機設定方式:

到網頁右側的「個人資訊」的地方,再按「加入訂閱」,即可。

 

在臉書上會定期公告一些免費課程的資訊,歡迎有興趣的人,可以到臉書上來查詢。

 

太清觀 Facebook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chintemple/

太清觀 Youtube影音頻道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Cfe-OkJj7CxBHoYxjEe2tQ

 

如有遇到靈與修行相關的問題,也願意相信我們的人,歡迎與我們聯繫,我們的聯絡資訊如下:

 

太 清 觀

E-mail:  Taichinquan@gmail.com

手 機:  0952-011429 (李師姐)

         0928-431985 (范師姐)

地 址:  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261號 

   (拜訪前,請務必先來電預約)謝謝!

 

如果想要先了解我們太清觀,請至以下連結,有道館的介紹:

http://taichinquan01.pixnet.net/blog/post/161555300-%e9%97%9c%e6%96%bc%e3%80%8c%e5%a4%aa%e6%b8%85%e8%a7%80%e3%80%8d%e9%81%93%e5%a0%b4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太清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